close

提起奧地利,你會想到什麼?

在我還沒來到奧地利之前,我只想到音樂之都和美麗的歐洲建築。於是滿懷著浪漫的期待出發了

 

2019/3/18這天我們抵達了奧地利維也納機場,飛了將近13小時終於到了。這是個充滿著音符裝飾的機場大廳,領取行李

(含大型行李:兩台變速腳踏車),在奧地利機場領取大型行李如果要用大型推車一次要放0.5歐或1歐元 (旁邊櫃檯就可以換離錢喔)

IMG_5066.JPG

 

IMG_5065.JPG

 

因為是第一次攜帶單車出國旅遊,因此出國前對攜帶單車的規定有很多疑慮。由於我們不是跟團,因此一切的旅遊規劃都得自己來。

我是個喜歡做足旅遊規劃的人,所以規劃不足還是會緊張咧!尤其這次是從奧地利開騎到荷蘭,這麼瘋狂的旅程從沒經歷過,也因此出發前和旅伴的溝通就是最大的課題。

 

一個充滿衝勁無所畏懼的男子和一個重視細節規劃的人湊在一起自助旅行,一開始像是一場災難.....但是到旅途後來,我們漸漸學會了看對方的專長和感謝對方的付出。

於是這趟旅程充滿了酸甜苦辣,有笑容有汗水甚至淚水...這就像人生的滋味,不能期待天天過年,要在平淡的日常中領悟生活,盡情體驗生活,不論它是好是壞......

 

這是當時在維也納機場等待出發前的回憶:有個認真的男人在組裝自行車 一次組兩台!

574589211.914461.jpg

一大早到達機場,但天氣冷加上旅途的疲憊,組裝完已過中餐時間了,隨便買了麥當勞餐點裹腹。

比較驚訝的是點餐時店員聽不懂英文,我只好比著菜單,奧地利大概因為內陸的關係,這裡的麥當勞也沒有魚堡,紅茶是用茶包裝熱水自己泡

快速地在機場吃完中餐後將兩台自行車組裝完畢,我們就出發前往在奧地利維也納的第一晚住宿地點,但是在機場附近都是高速公路啊!這要怎麼騎出機場都是個大問題....

 

組腳踏車是個大工程,從入境到領行李和組完腳踏車,我們就花了半天時間。

對奧地利機場印象深刻!下午我們終於開始騎行,卻發現維也納機場附近的道路並不適合騎腳踏車!一不小心就騎往高速公路! 還好遇到好心人按喇叭提醒我們,還遇到警察幫忙好心開道,於是我們回到機場,搭地鐵前往我們第一天的住宿地點。

IMG_5070.JPG

 

這一天有驚無險!但在我的人生經歷中記下了難忘的一筆,壯遊的挫敗,在第一天就發生了!那天的我想著:我會就此被打敗嗎?

壯遊的第一天,又累又餓的身心狀態,和這一天的驚嚇。

我由衷祈禱自己不會被心魔打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札記
    全站熱搜

    夏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